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终相见”——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召开“返校第一课”主题班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09-16

为引导学生尽快融入正常的校园学习生活秩序,时刻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9月10日下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分年级、分批次召开《返校第一课》主题班会。

图为17、19级辅导员涂遥正在召开班会.jpg

(图为17、19级辅导员涂遥正在讲解)

班会中,辅导员涂遥、余赟从再次认识新冠疫情展开,对防护知识、返校的相关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强调:在校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寝室卫生,勤洗手勤消毒,不在公共场合聚集;坚持每日“晨午晚”检,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非必要不外出,如有特殊情况离校需提交离校申请;禁止利用贴吧等网络渠道发布不实言论等。此外,辅导员还对近期的贫困生认定、综合测评、课堂学风班风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最后,两位辅导员要求同学们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以最佳的状态尽快回归到正常地学习、生活中去,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图/余赟 文/余赟 核/华静 审/刘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