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通识学院于2020 年9月13日组织在校学生进行线上四级模拟测试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09-17

因疫情原因,2020年上半年学生均在线上学习,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因而搁浅,本应在上半年举行的全国大学生四级考试推迟到了秋季的9月份,为了缓解学生对四级考试的焦虑,保障我校学生在能快速适应本次考试,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于9月13日组织参加四级考试的考生进行了线上四级模拟测试。该测试使用了外研社的“i-test”系统,该系统已于8月份进行了外研社杯比赛使用,测试效果良好,在考生考试过程中,能检测到学生的考试情况,便于监督,为保障学生能熟悉该测试平台,外语教研室分发了详细的操作手册和注意事项,并在英语协会的协助下完成了平台相关问题的答疑。

本次考试使用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题型,难度和大学英语四级等同,考试于当天上午平稳顺利结束。I-test系统功能齐全,操作便捷,可以用于组织学生进行考试模拟训练、模拟测试,便于学生自我检测自己的学生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