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通识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工作计划暨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筹备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09/24

     新学期已至,为了更加有序地开展本学期各项学生活动,充分发挥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建立健全学生组织,继续发扬学生干部脚踏实地,有组织有纪律的优良传统,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0年9月21日13: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团总支新学期工作计划暨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筹备会。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工秘书华静老师、团总支书记涂遥老师、辅导员余赟老师参会。

3423134E5E3625209FFE385DB17F6D2A.jpg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本学期工作计划、学生会换届选举、新生报到工作筹备、“兴趣小组”系列活动等方面展开。会议伊始,涂遥老师表达了对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的希冀与鼓励。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能再接下来的工作中加以改善。对于学院迎新工作的准备,学工秘书华静老师着重指出学生会要做好排头兵的作用,做好迎新工作规划,合理安排志愿者,让新生们能够感受到学院作为有爱大家庭的温暖。新的学期即将有新的血液注入学生会当中,换届大会也随之到来。针对换届选举,华静老师提出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加以创新,表达出对新老成员的尊重。针对疫情期间学院活动相对匮乏的情况,华静老师表示要多举办一些有创意的活动,丰富学生在校期间的课余生活,并就学院兴趣小组系列活动开展的相关事宜进行弘观层面的指导,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的举办,不断提高学生的文艺素养。

会议的成功召开使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对新学期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与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组织会迈向新的台阶,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