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研学《全球一流工程教育发展报告及学校改革发展文集》系列活动之 线上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09/25

为加深我院教职工对学校近几年来的教育改革理念和举措与发展成效的全面了解和掌握,进一步了解全球一流工程教育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充分调动教职工研学《全球一流工程教育发展报告及学校改革发展文集》的积极性。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于9月4日面向全院教职工开展《全球一流工程教育发展报告及学校改革发展文集》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借助讯飞爱课堂智慧学习工具,以在线答题的方式开展,共有28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竞赛。知识竞赛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三种题型,内容覆盖了《全球一流工程教育发展报告及学校改革发展文集》的所有内容,具体涵盖“全球一流工程教育研究概括”、“世界一流工程教育项目”、“新兴引领者院校案例研究”、“新兴引领者院校案例研究”、“我校教育改革与发展理念和举措”等多个模块。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特定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参与奖8名。竞赛结束,参赛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对于全球一流本科工程教育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对于我校教育未来改革方向和理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学院未来发展及个人今后的工作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ZRF$)(2IJ2$HE3U0I2Z05@V.png

(线上知识竞赛获奖人员名单)

 

通过学习研究《全球一流工程教育发展报告及学校改革发展文集》,可使我院教职工可掌握学校发展思路和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院系列重大教育教学改革上,引导学生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打牢数理基础、提升综合素质、进而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

 

(文、图/王蕾   审/陈巧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