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成功举办研学《全球一流工程教育发展报告及学校改革发展文集》系列活动之读书心得征文比赛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09/27

为了全面落实“学懂、弄通、做实”《全球一流工程教育发展报告及学校改革发展文集》的要求,教育引导我院教职工通过学习研究《文集》,掌握学校发展思路和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院系列重大教育教学改革上,引导学生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打牢数理基础、提升综合素质,进而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通识学院举办了《文集》读后感“征文比赛”,组织老师积极阅读、积极思考。

在活动过程中,通识学院全体教职工结合各自教学工作特点、专业和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撰写高质量心得。通识学院对参加比赛的征文进行评选,并对优秀的文章作者给予表彰和奖励。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陶明珠、洪杰

一等奖:仰晶晶、倪程鹏、王东楼、倪敏、宋志俊

二等奖:唐静、孔伟立、张明望、赵锋、王蕾、张军骑

韩燕玉、周宝航

三等奖:张银银、邓高胜、黄炎、马乐、耿杰、程军

   陈巧巧、李佳莉、陈娜、孙丹丹

优秀奖:徐雅静、李晓丹、叶闻、李云梦、葛靖、李冠戢

   韩玉龙、周启航、秦明昆、张侃、孙金芳、王睿

   吕晓婷、宣云、孙立

参与奖:段双双、张静、朱水源、李明、潘勇、伍晓苏

     通过学习研究《全球一流工程教育发展报告及学校改革发展文集》,可引导我院教职工以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通识教育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