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考研学子“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10/10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鼓舞我院考研学信心,及时了解他们的困惑并解决困难,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于9月22日下午召开2017级考研学子“百日冲刺”动员大会。学院执行院长刘德胜、副院长胡叶婷、教务秘书黄飞老师、学工秘书华静老师、辅导员涂遥、余赟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华静老师代表学院学工部门向同学们表示慰问,在疫情防控依然持续的时期,同学们纷纷选择回到校园备战考研,这种毅力和精神是非常难得的。但在校期间,考研的同学们同样需要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做好晨午晚体温监测,每日考勤签到等工作,学院也将尽力做好大家的生活后勤保障工作。

副院长胡叶婷老师就考研冲刺准备、院校专业选择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和动员讲话她表示,今年考研形势可能会因疫情影响较往年有所好转,很多院校都都有扩招政策同学们还须对自己合理定位,正确报考院校和专业,不轻言放弃。最后刘德胜院长表示学院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力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而是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的结合,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7E089513948390E73A6063FC7D46D3B3.JPG

动员慰问会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给同学们发放了面包、牛奶等慰问品。学院一直重视毕业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通识学院2017级考研的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坚定了考研方向,定以积极向上的精神迎接考试,向梦想奋进,为人生发展积蓄更多的力量,为学院和学校增添更多的光彩。

692A005F12B0B22DD094818C7E10792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