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心系新生,传递温暖 --暨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10/15

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已圆满结束,同学们开始了全新的大学校园生活。为了更深入地了解通识学院2020级新生的生活状态,提高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宿舍环境,10月12日中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树德、执行院长刘德胜、院长助理陈巧巧在学工秘书华静老师、团总支书记涂遥老师以及20级新生辅导员余赟老师的陪同下走访了新生宿舍,了解新生的生活状态。

进入宿舍后,院领导首先查看了新生的宿舍环境并亲切询问了大家的生活适应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尽快调整状态适应集体生活,如有困难要多与辅导员老师沟通反馈,一定要注意寝室用水用电以及人身财产安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针对新生们关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也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要自强自立,在有远大梦想的同时也能脚踏实地,争当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LPHZ))B4EC@_[2S]_ABX_Q.png

此次新生宿舍走访,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情感,更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温暖。相信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必将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大学校园的学习、生活中去,绽放通识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