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英语专业介绍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10-30

为了增强英语专业同学对本专业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1014日下午2:003:30在新芜校区A1N202教室,面向2020级英语专业新生开展了“英语专业介绍会”,由英语专业教研室副主任陈蕾老师担任主讲,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叶婷老师出席了会议。

C$13R{H5G7LW1SPSU{QV`WC.png

(图为陈蕾老师在进行专业介绍)

会议伊始,陈蕾老师从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等几个方面简要地介绍了英语专业培养方案,使得同学们对整个四年的课程设置和学习内容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和认识。随后,陈蕾老师介绍了英语专业的就业方向及前景,着重谈到了教育培训和外贸商务行业相关岗位的基本能力要求,提醒同学们设定清晰的学习目标,做好四年专业学习的规划安排。同时,陈蕾老师结合往届优秀毕业生的真实事例,从国内考研和国外留学两方面谈及了英语专业的继续教育问题,极大地鼓舞了现场的同学,增强了她们学好专业的信念。最后,陈蕾老师用一组寄语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会议结束之前,副院长胡叶婷老师与新生进行了即兴交流。借着其长期的英语专业教学经验,胡叶婷老师从培养英语语言应用能力的视角,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学习英语专业知识,并提醒大家在学习英语语言的同时一定要学好英语文化,注重扩大知识面,做到知行合一。

本次会议的顺利展开,不仅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也给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指引了方向,希望2020级英语专业新生能够谨记两位老师的教导和期望,在未来四年大学生活中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