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英语教研室开展公开课研学活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11-02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英语教研室1028举行了宣云老师的综合英语3公开课教学活动。 

通识学院副院长胡叶婷老师和英语教研室老师们,聆听了本次优秀课例。宣老师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运用科大讯飞研发的爱课堂平台进行提问和抢答环节,并通过发布即时课堂作业的形式,对学生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和梳理,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学生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气氛活跃,取得了非常好的教学效果。通过本次公开课,新教师认真学习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

此次活动为新教师们搭建了一个观摩优秀教师上课、学习新的教学理念、运用学校的爱课堂等智慧教学工具的平台,使她们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对提高我校英语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0T`56ZSYTC[K%TPV)G[G9J.png

宣云老师公开课讲解和教师观摩


(文 唐静,图 唐静 ,核 黄飞,审 胡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