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我校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写作、阅读复赛中喜获佳绩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11-06

2020年10月31日,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复赛在各参赛学校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省46所高校的近300名选手参加演讲、写作和阅读三项赛事的角逐。因疫情影响,本年度写作和阅读省级比赛在各高校内部进行线上测试,测试前,组委会组织各高校进行了多次测试培训,确保比赛过程万无一失。我校赛事组织教师利用我校智慧教室完成两次测试与培训,并于10月31日顺利完成写作、阅读省级比赛。因赛事组委会对各校参赛选手名额有所限制,我校三项赛事各有2名选手共计6名学生参赛此次大赛。

GO~ONH9BG`~N{0ISZ46F3DK.png

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开幕式

 

此次参加安徽赛区写作、阅读复赛的选手分别为90人,我校自动化专业1802班朱䶮(指导教师:张银银)和财务管理1901班孟晓琦(指导教师:陈娜)2名同学分别获得省级写作、阅读比赛三等奖。

SVQYSIM}B0MMU9@UQC))%$N.png

写作省级复赛正在进行


KX)MUPL{MQENUF@JA@9QP51.png

阅读省级复赛正在进行

 

参赛学生获得的成绩是他们自身努力和老师指导的共同成果。 在指导过程中,教师们利用春季学期积累的线上教学经验,对学生进行线上、线下的双重辅导,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在竞赛指导中也得以显现。


(文/张银银  图/张银银、仰晶晶  审/胡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