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通识学院“深化校企共合作,优势互补同育人”之 合肥英之辅语言培训学校实习基地走访调研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11/2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促进校企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11月16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刘德胜、学工秘书华静,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涂遥,一行三人前往合肥英之辅语言培训中心走访调研,并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

校企合作座谈会.jpg

(校企合作座谈会)

合肥英之辅语言培训中心,是英孚教育中国区加盟商,其合肥市庐江路中心是EF英孚教育在中国的第四十所连锁中心,于2002年7月正式开学,地处市商业办公中心庐江路。此次调研走访座谈中,刘院长一行仔细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对少儿英语教育市场情况、教师需求情况、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反馈,中心负责人对我院重视教学与人才培养、关心学生实习就业、积极走访联系企业的行为表示赞赏,希望与我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愿意作为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基地,拓宽加深合作领域。刘德胜院长就我院的专业建设、毕业生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实习岗位设置、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希望双方在加强人才培养方面探索与合作的同时,加强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为社会和行业共同培养适应现代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最后,校企双方进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KL`)E3KEHSALAM@E`XBZ3(Q.png

(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jpg

(授牌仪式)

此次调研走访促进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收集了企业及学生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产、学、研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入进行,对拓展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平台有着重要意义。

 

(图、文/涂遥  核/华静  审/刘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