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通识学院“深化校企共合作,优势互补同育人”之 芜湖优贝乐儿童早教园实习基地走访调研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11/23

11月16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刘德胜、学工秘书华静,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涂遥,一行三人前往芜湖市镜湖区优贝乐儿童早教园,看望慰问正在实习的4名17级英语专业学生,了解学生们目前的实习情况、工作状态,并与优贝乐儿童早教园武冰梅园长就进一步加强实习、就业基地深度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在武园长的陪同下,老师们首先参观了学生的实习工作环境,刘德胜院长与正在实习的学生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实习工作、日常生活情况,要定期与实习指导老师沟通交流,高质量地完成实习任务。随后,武园长介绍了叶淑雯、宋如蕊等4名实习生在单位的实习情况,高度评价了我院实习生的工作态度以及学习热情,对学生的专业能力水平也给予了较高的肯定。

座谈交流中,刘德胜院长向武冰梅园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实习、就业基地发展情况,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共建合作、优势互补育人进行深度洽谈,希望能够多与优贝乐这样有一定知名度,实习中获得学生肯定的企业加强深层次合作。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也是为了完善教学课程设置,达到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共同育人,提升我院学生就业质量的目的。座谈结束后,双方在园内举行了简短的“优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以促进共建共赢的合作共识。

~QH~`%IBLE~VT88[(JM~HFQ.png

(授牌仪式)

临行前,刘德胜院长再次叮嘱学生,在实习期间要抓住机会,认真向企业指导教师学习,踏实工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扎实基础。此次走访圆满完成了预定计划,体现了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始终秉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学院今后将继续与更多的优质实习企业深入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就业环境,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

Z32A5XDWS6T%5TGASN%9LDH.png

(老师们与实习生合影留念)

; letter-spacing: 0px; background: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核/华静  审/刘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