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扶贫助农我先行——暨我院教职工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11-23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帮扶贫困村抗击秋冬新冠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11月22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部分党员干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芜湖县花桥镇沿山村天源时光创意农场,开展“扶贫助农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我们来到生态休闲旅游示范村--花桥镇沿山村,天地时光创意农场坐落于此,当地政府通过深度发掘本地生态文化,着力打造露营、休闲旅游、餐饮等为一体的特色农场,在农场负责人陶总带领下,通过参观附近村容村貌,走进党群微家,走访农户,我们了解到,该村部分村民通过搞农家乐摘下了贫困帽。

活动中,通识学院党员干部实地调研了农场中农产品的销售状况,并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当日,现场订购稻米350斤,菜籽油200斤,土鸡蛋1800个,老母鸡20只,并进行集体活动聚餐,后续其他员工订购的农产品也会陆续送至我院,合计消费扶贫20000余元。

CQ~$%}Z0%4P){`7OH1SZ(GV.png

(图为党员们现场订购农产品)


TH99E~PK8MB]UIS45%~790B.png

(图为党员合影)

此次“扶贫助农我先行”调研活动,党员们感受到党的富民政策和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增强了教师党员自身学榜样、带头干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弘扬党员勇于探索,敢于担当的精神,以更加积极饱满、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文/许羚   图/华静    核/华静   审/刘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