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激情熔炼团队,凝聚成就梦想——记我院教职工团建活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11/23

为丰富全体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团队融合度,增加成员归属感,11月22日上午10点,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在芜湖县花桥镇天源时光创意营地举行了2020年全院教职工团建活动,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青春活力和团结精神。

10时30分,我们在营地室内厅举行了“掼蛋比赛”,在此次比赛中,教师们不仅享受到了掼蛋带来的娱乐感,培养了与搭档之间的默契,更是把娱乐和竞争集与一体,将“掼蛋”这一项特殊的文化推广。教师们在此次活动中也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重要性,更为我校文化建设添上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CI4]ASGQQ8U(GH995{V66T6.png

(图为掼蛋比赛现场)

    随后综合素质教研室老师为大家准备了趣味活动,有“大千世界知多少”“默契猜猜猜”两个项目,老师及家属们齐心协力完成一项又一项活动,笑容一直挂在脸上,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

2N(M{80H%PRQK%ZT61[%I$5.png

(图为趣味活动现场)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加强了新老教师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增长了文化知识,放松了身心,相信今后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之中去,以更好的姿态服务于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尽职尽责,贡献力量。

2HUNH}NW_F(`9XZ3C`G{{{5.png

(图为教职工合影)

 

至此,通识学院团建活动圆满结束。教师们在本次团建活动中收获了团结、互助、信任与创造,通识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共同创造新辉煌。

 

 

(文/许羚  图/华静     核/倪敏    审/刘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