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挥动激情,放飞梦想——2020届乒乓球新生杯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12-02

为了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营造一个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同时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由旋风国球社承办的2020届乒乓球新生杯于11月28日拉开了帷幕,在11月29日下午比赛正式结束。本次2020届新生杯乒乓球比赛的主题是“拼出干劲,博出精彩”,参赛对象面向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大一新生,其中男子与女子组报名人数达到280人,同学们的积极性更为本次新生杯比赛添加了一份期待。

`0EINKJ2G~AK@)99F}`IA8D.png

(图为男子组赛前合影)

KSGE7VV(7`)FJ8)9K7_9O96.png

(图为女子组赛前合影)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种类型,采用淘汰制。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得本次比赛更加精彩。比赛过程中,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体现。比赛中不时传来喝彩的声音,围观球赛的观众们对球技高超的运动员称赞不绝。无论是男子组还是女子组比赛,大家都认真打出实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去参与到比赛中。

EOEGKE5}[36@IU7DGFD(KKW.png

(图为参赛选手抽签决定分组)

U`B%$_PVN4418Y%%S}~8{SJ.png

(图为女子单打)

W1SDCUYBM@JNP3``L6YQ162.png

(图为男子单打决赛组)

EE6KJ@)U)}3%E2ITUYNV97I.png

(图为女子单打决赛组)

    经过初赛和决赛两天的激烈角逐,让大家期待的比赛结果终于产生。具体比赛结果如下:在男子单打组王波荣获一等奖,谢齐星荣获二等奖,丁勇荣获三等奖;在女子组单打中,朱丹丹荣获一等奖,钟杉杉荣获二等奖,黄绘荣获三等奖。

ZFX$G43HVWEAN4[25`XH]6F.png

(图为获奖选手合照)

        本次2020届乒乓球新生杯比赛过程精彩,获奖成绩也十分优异。号召了我们安信工一直坚持的“立志,诚毅,创新”精神。相信参加比赛的同学在本次活动中也领悟到了学习之外的知识。与此同时,同学们在比赛过程敢拼敢搏的坚定不移精神也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在更多比赛中创造出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