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2020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八人制足球比赛开幕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12-14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12月9日新芜校区足球场,由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体育教研室主办,蓝色天空足球社承办的安信工八人制足球赛开幕。天公不作美,虽然乌云满天且飘着小雨,但大家对足球的热情不减。

下午2:00,小组赛第一场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vs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二队。伴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开场5分钟,电气学院守门员判断失误,扑球脱手,计算机二队前锋捡漏率先破门,计算机1:0领先。随后电气工程学院展开奋力反击,屡屡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但始终是只打雷不下雨,最终在补时阶段扳回一球,比分定格在1:1。

紧接着,第二场比赛展开了争夺。由机械工程学院vs艺术设计学院,机械学院是上届比赛的冠军,学院传统强队。而艺术设计学院以大一新生为主,对阵双方实力存在一定差距,使得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但艺术学院队员不气馁,他们抱着学习的态度,在场上积极拼搏,那种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值得一提的是,艺术学院有位大一女生叫廖思佳,身着7号球衣,在下半场披挂上场。在比赛时积极的跑位,精彩的射门,博得现场观战的学生阵阵掌声,在足球场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谁说女子不如男。由于热爱,她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据悉,本次比赛将进行小组赛、淘汰赛阶段的争夺,活动将进行10场比赛,持续到12月16日结束。比赛时间为每周三、周六,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前往观战、助威。

2B(%G`E]Y{%DUA0Z6NVKU@9.png

(比赛现场)

4@U7JHYW1@DS8P5LS7[KS]I.png

(双方争抢球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