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倾听学生,关爱成长 —暨通识教育和外国语学院寝室座谈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12-27

    为把学生寝室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改进学校工作,通识教育和外国语学院于12月18日下午在A1教学楼N506会议室举行了寝室座谈会。出席本次寝室座谈会的有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王彬,后勤部万明,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工秘书华静,团总支书记涂遥和辅导员余赟及寝室代表成员。

V$%COREA7HV86QI1D6}X_68.png

(王彬校长讲话)

   本次会议旨在了解学生的寝室生活和寝室中出现的问题,此次座谈会,得到各寝室成员大力支持。学生们将宿舍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列举出来,如寝室热水问题,宿舍维修问题,寝室安全问题等。在会议上,后勤部万明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整个座谈会现场气氛和谐融洽,师生之间仿佛是朋友一样进行交谈。学生把自己的感受告诉老师,老师也更加了解学生的想法。王彬校长在会议上表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会尽快、尽力去改善。会议最后,由后勤部万明老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统计,并且对寝室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处理。

OT`2II4T5DS3}{~[B8$1LBE.png

(寝室代表成员)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寝室管理工作和进一步改善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具有重要的积极作用,同时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使老师走近了学生的生活,不管对学校今后工作还是学生生活和学习都有重要意义。

(UPUC%9BM9~6462{I8I20[L.png

(万明老师正在与同学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