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2020安信工八人制足球赛落下帷幕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12-27

 12月23日下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终场哨响,经过20多天的激烈角逐,2020安信工八人制足球赛圆满结束。计算机与大数据一队在决赛中以2:0力克上届冠军机械工程学院队获得冠军,机械工程学院队获得亚军,管理工程学院获得季军。

Y{5J1Q%N$A}$_A2Y}8PZD39.png

(双方列队)

M@T$4J@}EKPF(7A3YM{2]ZU.png

(比赛中全神贯注)

比赛在1530准时开球,两队球员迅速进入状态。计算机与大数据一队运用缜密的队形、积极的拼抢、细腻的脚法,多次将球打入对方禁区。开场14分钟后,该队10号球员余宝在禁区外一脚怒射,球应声入网,计算机10领先,随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多次防守反击,但在关键的临门一脚上把握不住机会,始终未能改写比分。下半场计算机学院控制住比赛节奏,收缩防守,利用防守反击再下一城,最终以20成功夺魁。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足球社指导老师张军骑分别为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队伍颁发了奖牌和奖杯,并为最佳射手、最佳球员颁奖。

(N62@RXI)TWX)HH0B5XG})3.png

(冠军球队合影)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6支球队、100多名运动员参加,共进行10场次的激烈角逐。比赛期间,各参赛队始终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保持着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状态,充分展现了安信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为足球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使队员享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