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芜湖优贝乐儿童早教园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01/13

为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难题,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切实做好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毕业就业的相关指导工作,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与就业的紧密连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邀请芜湖优贝乐儿童早教园于2021年1月6日上午10点在A1教学楼S205教室面向2017级应届毕业生召开英语专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I3G8KIB~5ZT)}7YV~II_(LR.png

(芜湖市优贝乐儿童早教园和艺涵婴幼园联合创始人Andy现场讲解)

在招聘会上,芜湖市优贝乐儿童早教园和艺涵婴幼园联合创始人Andy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PPT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优贝乐儿童早教园的校区分区发展情况、教学和办公环境情况、校企合作流程以及主要岗位情况。创始人Andy在企业招聘会上指出,优贝乐1985年起源于美国田纳西姆州立大学,目前已有30多年的历史。课程来源于全美创造性思维课程体系,是中国地区创造性思维教育的倡导者,是欧亚儿童心理研究院的理事单位,国际早期教育品牌协会的重要组成成员。《芜湖市镜湖区优贝乐儿童早教园》是优贝乐国际儿童教育集团旗下专业的儿童思维早期教育品牌。优贝乐教育对不同的岗位招聘要求有所不同,但在岗位职责上,都要求应聘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最后,优贝乐联合创始人在真诚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芜湖优贝乐儿童早教园的同时还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同学们在做好职业规划的同时也应当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理性看待就业形势。

此次企业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企业的培训机会、文化、薪酬状态等,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与用人单位交流的机会,让同学们切实清楚地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不断完善自我。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也将紧跟企业招聘需求和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协助学校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机会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