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讲会 ——合肥猿文教育有限公司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01/13

为更好地拓展毕业生就业途径,切实做好通识学院毕业生就业的指导工作,为毕业生和就业单位构建交流平台,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邀请合肥猿文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5日下午13:30到15:00在A1教学楼S205教室面向2017级应届毕业生召开英语专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NEGZK[GIO%H`(2DZC@DPKJS.png

(合肥猿文教育有限公司机构人事专员阚康辉现场讲解)

 在本次招聘会上,合肥猿文教育有限公司机构人事专员阚康辉通过PPT和宣传片展示,并于同学面对面交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公司规模,主要就业岗位情况和旗下产业。人事专员阚康辉还对岗位招聘要求方面做了着重介绍“猿文教育招聘岗位分为小学,初中,高中英语老师。任职要求则是英语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同时,在岗位职责上,要求应聘者积极负责,认真对待工作,富有责任心。”因为有部分岗位是线上教学,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所以猿文教育人事专员针对在线教育行业进行分析讲解。最后,猿文教育人事机构专员真诚地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猿文教育。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