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不负韶华 扬帆起航-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教师序列年终述职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01/16

1月13日下午13时,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在A1N502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教师序列职工述职考核,本次是全体教师序列述职,共有63名教师参与。述职评委包括学院院长刘树德、执行院长刘德胜、副院长胡叶婷、院长助理陈巧巧、教科研秘书黄飞以及教师所在教研室主任。会议由执行院长刘德胜主持。

教师序列的述职拉开了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年终述职考核序幕。根据学院院务会讨论要求,教师序列述职包括量表汇总和现场汇报两部分。本次述职开始之前各位老师提交了年度工作汇总量表,从四个维度进行现场述职,围绕教学基本情况、教科研情况、非教学工作量三方面数据进行说明,并重点阐述年度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本次述职工作历时4小时圆满结束。

4NSP(W6%LJ40C`RL9VUSP5H.png

(图为英语教研室述职现场)

RYQ~2I_Z`4ZD)B~Y}2D{]D0.png

(图为数学教研室述职现场)

述职大会结束,各位评委对教师的年度工作表现作出了公正评分。刘德胜院长发表讲话并对各位教师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号召大家全面贯彻教育方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鼓足干劲,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激励青年教师向老教师学习,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全院教师纷纷表示:在我校合格评估关键之年,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