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优化教学资源 深化教学改革 ——通识学院开展综合素质系列课程(兼课)教师试讲活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01/19

为全面践行我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创新探索工程教育办学模式,实施系列教育教学改革,引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本着充分利用校内资源,优化教学师资团队,拓展教师发展渠道,提升教师业务授课能力,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2021年1月14日下午14:30在A1N406教室,通识学院开展了综合素质系列课程兼课教师试讲活动,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通识学院执行院长刘德胜、院长助理兼素培中心副主任陈巧巧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R]@Z_SB9(EC0I3W)`1WILPB.png

(评委嘉宾现场致辞、点评) 

试讲围绕综合素质系列课程《职业能力与素养》、《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展开,各评委老师们在认真听完试讲后,分别对几位试讲教师的备课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讲课节奏、教学安排、板书设计、课堂掌控、肢体语言等方面针对性的提出宝贵意见和中肯建议。

S6]VS$4U][044QTB@(Q)Y(0.png

(兼讲教师试讲现场) 

通过本次试讲活动,进一步壮大了我校综合素质系列课程师资队伍,优化了教学资源,为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奠定了基础,为迎接教学评估增添了力量,后期,通识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对兼课教师教学过程实行标准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