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寒假离校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01/21

寒假临近,疫情防控依然严峻,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离校,杜绝假期宿舍安全隐患,1月19日中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树德、执行院长刘德胜、副院长胡叶婷、院长助理陈巧巧、学工秘书华静、辅导员涂遥、余赟老师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全面检查学生离校后宿舍环境,排查安全隐患。

院领导老师慰问未离校学生.jpg

(院领导老师慰问未离校学生)

本次离校安全检查重点落实学生离校情况登记、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并询问尚未回家学生的离校时间和车票预定情况,离校时锁好门窗,关断电源。回家途中注意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要合理选择出行方式,注意回家途中的个人防护,尽早离校。要提前向当地防控部门报备,认真遵守当地疫情防护要求,做好居家隔离工作,度过一个欢乐、安康的春节!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是学院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排除安全隐患、引导学生提高假期安全意识,平安回家过年,起到了促进作用。最后,预祝学院全体师生春节愉快!

 

(图、文\华静   审\刘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