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通识学院召开合格评估和教师工作量办法宣贯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02/08

2021年2月4日,通识学院召开合格评估和教师工作量办法宣贯会。通识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通识学院执行院长刘德胜主持。会议分两阶段进行:

会议首先由执行院长刘德胜传达了2021年2月2日学校师资队伍合格评估指标内涵沟通汇报会的内容和有关工作要求,梳理了学院专任教师队伍基本情况,并就有关材料整理、数据规范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副院长胡叶婷传达了2月3日教学建设与质量管理组合格评估指标内涵汇报沟通会的内容和具体要求,进一步强调了教学基础材料的规范性等工作要求。会上要求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要求,继续加强教学建设、教学规范、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工作,为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持续发力。

X{9X[K8H%~XNSB`G$)3M8UY.png

(视频会议参与人员)

会议第二部分由教学科研秘书黄飞宣贯《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工作量标准及核算办法(2021修订)》的文件精神,对工作量管理办法中修订的部分做了详细解释,并将有关教师工作的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会上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要进一步将文件精神宣贯到全体教师。同时积极鼓励青年教师参与非教学课时工作,积极参加第二课堂工作,进一步凝练教科研成果,进一步落实导师制、青年导师制,进一步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落实全员全方位育人,发挥优秀教师的更有价值的作用。

image.png

(教学工作量核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