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提升水平 再上台阶-校领导深入通识学院调研指导合格评估工作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02/09

为确保我校2021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顺利进行,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大力推进迎评促建工作,2月6日下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利用线上会议召开了合格评估指标内涵沟通汇报会,校长吴敏、副校长王彬、副校长陈跃东、校长助理孙辉带领学校人资处、教务处等行政部门负责人,深入通识学院调研合格评估有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负责人、行政管理人员等参加了本次汇报会。会议由执行院长刘德胜主持。

 会上,刘德胜院长从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教学质量这7个一级指标的内涵、现状、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专项工作存在的困难。与会领导分别对学院提出的问题确定了解决方案。其中,王彬副校长对合格评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所有一级、二级、观测点指标的支撑材料一定要环环相扣,完成自证;学院要根据学校确定的意见进一步分解合格评估各项子任务,分配到各教研室,要求各教研室定出标准、定出责任人,强化督查。

%)_~PL6MP]16))GDNKX`_@0.png

VSFL_}{@LYR1_I9X8YF}O%0.png

(线上会议)

    最后,吴敏校长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团队在本次合格评估师资队伍建设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同时强调各教研室主任在合格评估关键时期更要发挥主人翁意识和主动性精神,充分调动所有教师的积极性,保证合格评估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本次调研会议使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全体管理队伍对合格评估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与分工,为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学院将把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为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重要契机,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把评估成果转化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文、图/许羚       审/刘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