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思政教研室开展思政课程教学交流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03-22

为全面迎接我校合格评估,稳步推进新学期的思政课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3月17日下午两点,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思政教研室在博雅楼N506开展本学期思政课程教学工作会议首次例会。会议由汪一江教授主持,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我校思政课兼课教师代表参加。

J$7UMJ{DW_%F]POBKAL33T6.png

(图为会议现场)

汪教授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思政教研室的主要教学工作,并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强调必须严格落实教育部对高校思政课工作的要求,保障我校合格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围绕本学期的思政课教学工作,与会人员就教学材料准备、“纲要”“概论”“形策”课程内容安排、平时成绩构成、实践教学形式、期末考核题型设置、相关分课程教研室建设等进行了激烈讨论,并形成了初步计划,为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最后,汪教授强调,思政教研室各分课程教研室做好规划、协同发展,各任课教师必须认真负责,严格遵循学校教务要求,提前备课、充分备课,争先创优做好教学工作,发挥思政理论课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落实高校思政课立德树人之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