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打磨出精品,研讨促评建”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综合素质教研室团队积极备战校青赛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04/01

   精工研磨出精品,集体研讨促评建。为积极备战我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综合素质教研室团队于2021年3月31日上午10点在博雅楼A1N502会议室召开“以赛促评、以赛促建、全力以赴”专题教赛课程打磨会。会议由综合素质教研室副主任洪杰主持,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加。

[6JVD6KQ{$K[23NV$CZFO2B.png

(主讲教师王蕾院青教赛现场精彩瞬间)

   会议伊始,王蕾老师围绕本次参赛课程《职业能力与素养》的教学创新改革进行了简短的成果汇报。洪杰副主任对骨干教师王蕾在通识学院青教赛中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赞扬,鼓励主讲老师和团队成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1DCWYP`P(OW6_DL{1(T0]C.png

(青教赛打磨会议现场)

   团队老师在认真听取王蕾老师汇报后,就课程在赛事中如何设计、展现、收官等,积极建言。洪杰副主任就备战校级青教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促动团队全体成员,继续对课程进行精致打磨,充分发挥团队集体智慧,以赛促学,以赛促评,评建结合,努力提高教学水平,迎接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水平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