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厉兵秣马 未雨绸缪——记我校混合式教学研究项目第一次工作交流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04/01

   围绕学校“双一流”长期发展目标,继续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重点工作,积极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实现“六个一”上台阶。2021年3月31日我校“混合式教学研究项目”第一次工作交流会在新芜校区A3N501顺利召开。会议由项目主持人,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叶婷主持,来自学校各学院18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式进行。

%)%L7]KMT]L$P]G%P~2K91S.png

(“混合式教学研究项目”第一次交流会现场)

   会议伊始,胡叶婷副院长就“混合式教学研究项目”意义、价值进行了全方位阐述,并就此项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动员。会上,就如何做好“混合式教学研究项目”,团队成员教师深入交流了意见:初步达成项目研究团队构成及分组意见;强化了本次混合式教改手册的具体成果产出;初步明确英语、计算机、管理、艺术、职业素养、体育等6个课程混合式教学研究方向;解析了混合式教学研究项目研究经费使用方向及分配思路。

   会上,胡院长强调,本次混合式教学研究项目是助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重要一环,是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团队成员老师本着“务实、创新、诚毅、担当、作为、合作”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集思广益、资源共享,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项目,以优异的成果迎接学校本科教学质量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