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举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英语知识竞赛的通知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04/27

各班级、团支部:

语言是互联互通的纽带,英语作为全球目前使用较广泛的语言,是文化交流的重要工具。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大学生,时代对我们的英语素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加强同学的学习能力,了解同学的英语学习情况,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加学生对考试试题的更多了解,我院与英语协会特举办英语知识竞赛。现将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新芜校区2021年4月28日

二、比赛地点

新芜校区A1教学楼W301教室

三、组织单位

主办方: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协办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英语协会

四、组织报名

(一)凡在籍在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二)扫描二维码加入英语知识竞赛QQ通知群 ,或者手动添加搜索QQ群号:612601757

image.png 

 

(三)各考生需在20214272200前完成考试报名填写信息等规定活动流程。

五、考试流程

(一)活动准备

1、及时通知和宣传英语知识竞赛的时间和地点。

2、活动当天安排监考官和巡考官。

(二)活动现场

1、竞赛试卷分发前,对参与的学生进行签到,待监考官准备好之后开始分发纸质试卷。

2、2021年4月28日下午14:00准时开始,此次知识竞赛由英语协会负责维持考试现场秩序。

3、所有学生知识竞赛考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离场。

六、奖评设定

一等奖3名:荣誉证书

二等奖5名:荣誉证书

三等奖7名:荣誉证书

七、相关要求

(一)参与英语知识竞赛的学生需在参与答题的过程中将手机调为震动或静音状态。

(二)针对不遵守现场秩序的同学,将取消其参与考试资格,情节严重者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参与考试的学生如遇信息无法完成签到签退现象可至前台联系工作人员备案信息。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425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