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师资队伍
骨干风采 首页 > 师资队伍 > 骨干风采 > 详情页

洪杰.png

洪杰,男,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教育学硕士,国家高级体验式培训师,美国AACTP行动学习促动师,SYB培训讲师,高校“双师双能型”教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综合素质教研室副主任,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专业讲师,国家“十三五”规划教材《职场应用文写作》主编。长期从事于大学生综合素质、国家公务员执政能力、公司员工职业能力素养等课程研究、开发、培训等工作,拥有十多年企业实战培训管理和高校经验,主讲课程《职业能力与素养》、《创新与创意能力》、《职场应用写作》、《大学生就业指导》。培训课程:《思维引领行为改变》、《打造高绩效团队》、《心有所信、悟理行远》、《传统文化与现代领导力》、《企业内训师绩效思维模式》等核心竞争力课程。

 

在长期的工作中,始终以市场动态需求为导向,聚焦市场应用,以“思维、行为、改变、绩效、发展”为引领,重塑思维模式,高效行为方式。其“诙谐、深蕴”授课风格和技巧,深受大学生和参训单位青睐,受训单位达百余家,学员万人以上,其代表客户: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汉得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芜湖安奇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芜湖市委、县委党校、教育局、邮政局、城管局等。因表现突出,获“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社会优秀青年”等荣誉称号,2012年5月受聘为“教育部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验学习项目研究与推广师资(特聘讲师)”,此外,发表教科研论文4篇,MIT征文特等奖,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1项,推进两项改革(项目制教学改革、体育教学改革),取得两个资质(SYB培训讲师,就业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安徽省“创青春”大赛三等奖1个,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二等奖等。

 

2014年率先将体验式教育教学模式引进学校,设计并建成了华东地区规模最大、功能齐全的综合素质教育营地,配套建设了课程体系,着重打造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目前,体验教育教学模式已成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学改革一个特色亮点,同时,也为国内部分高校综合素质教育起到了示范作用,多次接待政府、高校、企业等单位参观,并开展多场企事业单位员工职业素养类培训,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校品牌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