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举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英语沙龙讲座的通知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09/22

各班级、团支部:

为弘扬国粹,改善学校的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审美素质,挖掘同学们的潜能,培养同学们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鼓励同学们将有限的课余时间投入到更加积极有益的兴趣爱好中来,建设学院的优良学风,我院与英语协会特举办本次专题讲座,旨在以讲座的形式宣传英语知识,构造和谐文明校园。此次活动不仅是激发每位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的平台,更是学子们培养自身素质的机遇。现将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1年926日(1900-21:35

二、讲座地点

新芜:A3教学楼W301教室

三、组织单位

主办方: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协办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英语协会

四、组织报名

(一)凡在籍在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均可报名参与讲座。

(二)扫描二维码加入英语沙龙讲座QQ通知群 ,或者手动添加搜索QQ群号:955699156

 

image.png

 

 

(三)参与讲座学生需在20219251200完成到梦空间活动报名等规定活动流程。

五、讲座流程

(一)讲座前期准备

1.及时通知和宣传讲座的时间和地点。

2.安排人员接待当天主讲教师。

(二)讲座现场

1.讲座前,对参与的学生进行签到,待主讲老师准备好之后开始讲座。

2.2021年926日下午19:00准时开始,此次讲座由英语协会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及相关工作。

3.所有学生讲座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离场。

六、奖评设定

本次活动为参与讲座。

七、相关要求

(一)参与英语沙龙讲座的学生需在参与讲座的过程中将手机调为震动或静音状态。

(二)针对不遵守现场秩序的同学,将取消其参与活动资格,情节严重者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参与讲座的学生如遇信息无法完成签到签退现象可至前台联系工作人员备案信息。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