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师资队伍
骨干风采 首页 > 师资队伍 > 骨干风采 > 详情页

王蕾照片_副本.jpg

王蕾,女,1989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讲师,澳门科技大学管理学硕士,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中级体验式培训师,安徽省创业培训SYB讲师,国际劳工组织KAB中国项目讲师,安徽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导师,高校“双师双能型”教师,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专职教师。

长期从事于人力资源管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职业能力与素质培养、创新能力培养、创业基础等课程研究、开发、培训工作。拥有五年以上知名企业及高校从业经验。主讲课程《职业能力与素养》、《职场应用写作》、《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商务礼仪》等。主导并参与多本教材的编写工作。任教多年,因其扎实的理论知识,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把控能力,严谨的逻辑思维,较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深受学生们的爱戴与青睐,连续多年在教学质量考评中取得“优秀”,并受邀赴科大讯飞、芜湖钻石飞机、奇瑞等多家知名企业担任企业内训主讲教师,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广受好评。

2015年荣获第四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省级三等奖;2018年荣获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荣获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21年作为主讲教师荣获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校级二等奖。

2020年王蕾老师主持的教学研究项目“大学生电子成长档案”获批安徽省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并获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此外参与安徽省教学研究项目1项,校级教育教学重大改革项目2项,发表相关论文多篇,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创业就业类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