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我校男篮获得芜湖市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篮球比赛亚军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10-09

  10月7日下午,我校男子篮球队在芜湖市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篮球比赛中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创造了我校男子篮球队参加市比赛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皖南医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男子组的比赛。在程聪老师悉心指导下,针对每一个对手的技、战术特点,积极准备,精心谋划,赛场上,队员们执行坚决,敢打敢拼,永不放弃,经过7天激烈角逐,我校男子篮球队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力克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突破历史,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中,我校男篮vs安徽工程大学,开局不利,两队比分不断扩大,我队处于不利地位。但场上队员坚持不懈,比分仍处于可控范围,并不断缩小比分差距。最后由于体能下降等原因输掉比赛,无缘冠军。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男篮得到了全方位的锻炼,逆境中的磨砺让我们安信工男篮更加强大,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期待、面对未来的挑战。

QQ图片20211009221459.jpg

(队员与奖杯合影)

   QQ图片20211009221443.jpg

(本次参赛队员集体合照)

QQ图片20211009221431.jpg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