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察实情 严规范 共发展” 王彬副校长走访考察通识学院实习基地建设情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10-18

为保证合格评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实习基地建设各项制度规范落实。2021年4月14日下午14:00,王彬副校长带领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合格评估工作小组前往芜湖市弋江区布莱森教育培训中心实习教育基地走访考察,招生就业处处长黄武勇、教务处实践教学主管陈兆安陪同参加。

    到达企业后,王彬副校长一行在布莱森教育培训中心副校长陈珺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解了企业的工作环境、软文化建设、校企合作制度规范等,详细询问了目前在该企业实习及实习转就业的我院学生代表日常工作、生活情况。王彬强调,在校企合作共建优质实习基地的优质条件基础上,我院学生们在基地实习期间,应当充分发挥信工学子的创新意识、工匠精神,主动学习、主动作为,力所能及地为企业做实事、出新招,能够代表学院、学校助力完成校企合作共建优质实习基地的既定目标。

1_副本.png(图为王彬副校长与实习学生、企业负责人座谈)

    座谈会中,陈珺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布莱森教育培训中心的企业现状、发展布局以及校企合作建设、实习生管理等情况。在听取介绍后,王校长首先向实习企业大力支持我校合格评估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与企业应建立具有实质性合作意义的互利共赢优质实习基地,做到有协议、契约、明确责任;有创新和开拓;有完善的过程管理;有成果输出,按照合格评估工作要求,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2_副本.png(图为王彬副校长考察实习基地建设情况)

此次调研走访,不仅深化了校企之间共建合作的良好关系,更规范了合格评估实习基地建设的各项指标要求,为接下来完善实习基地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3_副本.png(图为王彬副校长与实习学生、企业代表合影)

(图/许羚、华静   文/华静    审/刘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