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男子足球队勇创佳绩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11-09

    2021年11月5日,芜湖市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比赛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落下帷幕,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男子足球队创历史最佳战绩,成功闯入四强,并荣获本次比赛季军,在驻芜的八所高校中位列本科组之首。

A]CNZXSKOKO]_F72%45{0RT.png

(图为赛前合影)

    此次比赛,学校足球队与安徽师范大学、皖南医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同一小组,球队不畏艰难、奋力拼搏、勇于争先,在小组赛中突出重围,闯入四强,在三、四名争夺赛中以1:0战胜皖南医学院,最终获得本届赛事季军。

@B4PSAZ$[C~K%}{F00L~MEX.png

(图为学校足球队运动员及教练参加颁奖仪式)

    学校足球队的获胜与队员刻苦训练、教练员辛勤指导密不可分。成绩的取得也得益于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发展思路。自2018年启动大学体育课程改革以来,各类体育社团活动蓬勃开展,极大活跃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体育公园、室内体育馆等体育设施相继建成投入使用,不断满足了学生课外锻炼需求。运动队管理、训练制度日趋完善,体育改革成效不断凸显,学校体育呈现出良性、可持续发展态势。

0ZGTLF18C]GE_$`4{UMJNI9.png

(图为运动员与教练员合影)

    今后,学校将继续深挖体育学科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与定位,充分发挥其育人功能,持续不断为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