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娱乐身心,激扬青春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乒多多”趣味挑战赛圆满结束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1-04

  为丰富校园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出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在校团委和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体育教研室主办,校旋风国球社承办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乒多多”趣味挑战赛在体育馆一楼乒乓球室成功举行。比赛于1222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娱乐身心,激扬青春”,参赛对象面向全体学生。

  比赛设有三个活动项目,分别为托球跑、保龄乒乓、投壶挑战。相比传统的乒乓球比赛,将乒乓球比赛与娱乐创新性的结合,调动了参与比赛的积极性。赛场上参赛选手通力协作,专注于每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助  威、扣人心弦。本次比赛不但彰显出体育竞技精神,进一步认识到团结协作所产生的力量。

  经过下午的激烈比拼,在统计完成所有参赛团队最终得分后,比赛结果公布如下:前三甲分别为“墙外桃花队”、“饭醉团伙队”、“啥都不会队”。

  青春的气息如同初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本次“乒多多”趣味挑战赛提供了一个展现青春风采的平台,感受到体育竞技的魅力,并自觉弘扬“团结协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精神。

  B`))(`3RRI`@K{Q}USNBBGD.png

(现场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