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温情三月 助考教资 ——通识学院学生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3-16

三月春风徐来,传出阵阵墨香;芊芊学子奋发图强,怀揣着教书育人的梦想,整装待发。3月12日,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如期举行,为了给我院考生提供出行便利,送上学院的关怀和温暖,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特申请安排了专线大巴车,爱心送考。

秩序上车.jpg

(秩序上车)

早晨7:00,在学生党支部志愿者的引导下,考生们信心满满地登上送考车辆。在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环境下,送考专线大巴车为同学们的赶考路保驾护航,准时、安全地将每位考生送到各自考点。

整装待发.jpg

(整装待发)

教师资格证考试是知识、能力、心理、信心、体力的一场综合考试。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实力发挥,取得理想成绩,实现梦想,风雨兼程,同舟共济,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