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团结抗疫在行动,点滴关爱暖人心 ——通识学院学生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3-29

疫情依然严峻,防疫工作不停!为保障学生日常学习、生活良好的疫情防控条件,提高学生的防护意识。3月25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先锋队为全院学生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堡垒,用暖心举措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25日晚19时,学生党员先锋队全体志愿者以寝室为单位,开始了井然有序的防疫用品发放工作。发放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一边耐心地询问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日常的疫情防护,佩戴好口罩,寝室内要做到常消毒、勤通风。一件件红色的志愿者马甲在各宿舍楼层间穿梭,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学生党员先锋队为同学们发放防疫物资.jpg

学生党员先锋队为同学们发放防疫物资

防疫有我,人人有责,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防疫、暖心同行,为通识学子的健康保驾护航。胜利已在前方,我们不仅可以沐浴信工的阳光,也能去拥抱这个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