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详情页
【植树节主题活动】“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植树活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4-05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春暖花开时,为增强全院教职员工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校园的意识,号召大家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4月2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志愿者开展了“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主题植树活动。

刘德胜书记动员讲话.jpg

刘德胜书记动员讲话

活动中,来自学院分工会的近30名教师志愿者,纷纷拿起工具热火朝天地投入到植树中。老师们纷纷表示,在这次劳动过程中增加了团队合作的默契和彼此的向心力,在欢笑声中增进了部门同事之间的友谊。希望今天合力种下的果树苗可以茁壮成长,等若干年后,再路过这里,看见满树果实,成就感定会油然而生。

图为教职工植树现场.jpg

图为教职工植树现场

教职工植树合影.jpg

教职工植树合影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的根本在于立德树人,树人的根本在于立德。希望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让老师们深刻领悟“种树”与“树人”之间的逻辑关联和深层寓意,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恪尽立德树人、服务育人的职守,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培育出更多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优秀学子,相信大家“今日种下的树苗与希望,就是明日的社会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