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迎建团百年,‘树’青春风尚” --暨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植树活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4-05

为持续推进绿化、美化校园建设工作,在学院师生中树立起“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进一步提高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充分发挥劳动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4月2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开展“迎建团百年,‘树’青春风尚”主题植树活动,号召广大学生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上午10时,在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刘德胜的动员讲话中,植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4人一组,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合作,扶苗填坑、铲土灌溉,春光暖阳照耀在每个人的脸上,伴随着欢声笑语和辛勤汗水,这次活动为美丽校园增添了一抹新绿,为春天播种了希望。

学生植树现场.jpg

学生植树现场

全体学生合影.jpg

全体学生合影

此次活动,同学们劳动情趣高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四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大家绿意的希望之春。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责任是毕生的信仰,让我们营造生态和谐,构建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