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爱心助力,感恩回馈——通识学院党总支 “献爱心、播红心” 系列活动报道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4-07

2022年1月10日,由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以下简称“通识学院党总支”)组织发起的“献爱心 播红心”公益捐赠活动得到了各学院党总支和机关党总支的广泛支持,累计捐赠爱心物资达100件。近日,通识学院党总支收到了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拖觉镇中心学校孩子们寄回的“感谢明信片”。

N$%KWRS6`QQ%M(10KN24KSL.png

(受捐赠的小朋友们绘制的“感谢明信片”)

2022年4月4日,在校党委的关心下,通识学院党总支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了“爱心回馈”活动,为捐赠物资的各位教职工现场赠送由受捐赠的小朋友们书写了祝福话语的 “感谢明信片”,感谢各位教职工的无私奉献。通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胜、副书记陈巧巧、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克军及教职工代表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捐赠教师代表们拿起写满稚嫩笔迹、充满祝福深情的“感谢明信片”,既喜悦又感动,他们表示,收到的不仅是明信片,还是代表孩子们真情的张张笑脸,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C~8Z[C6}ZKSE`X~SSA0~1_G.png  

(党员教师代表收到“感谢明信片”)

刘德胜同志代表通识学院党总支感谢为小朋友们捐赠物资、贡献力量的每一位教职工,他表示,这次的活动不仅有现实意义,更彰显了大学的社会功能和使命感,教师们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教育情怀。

IMG_0221_副本.jpg

(刘德胜同志讲话)

他表示,通识学院党总支将持续开展此项公益活动,将颗颗红心送到祖国各地,将优质教育资源播撒在中华大地上,为繁荣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retouch_2022040415533925(1)_副本.jpg

(活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