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迎百年建团 奏青春强音 铭记先烈恩 一心跟党走” --暨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清明云祭扫活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4-07

100年栉风沐雨,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勇当先锋,书写青年运动的华章。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为献礼建团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特开展以“迎百年建团,奏青春强音,铭记先烈恩,一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英烈活动,全院共青团员、青年学子登录中华英烈网以“云祭扫”的方式,敬献花篮,祭奠先烈。

活动中,同学们了解了更多为国牺牲的革命先辈,了解他们的生平和英烈事迹,深刻体会革命先烈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怕牺牲,抛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

图为学生参加“云祭扫”活动.jpg

图为学生参加“云祭扫”活动

图为学生在中华英烈网留言.png

图为学生在中华英烈网留言

通过开展沉浸式充满仪式感的祭扫活动,同学们学习革命先烈事迹,传承先烈遗志,厚植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在建团百年之际,我们要在哀史中奋起,在历史中前行,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沿着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铺就的民族复兴之路接力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