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羽”你同行 其乐无穷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首届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5-14

5月7日上午8点,由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首届羽毛球团体赛于校体育馆正式开赛。

此次团体赛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五项,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以及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为代表队实施循环赛制。

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努力拼搏,总结经验,合理布局出场方案,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以优异的总成绩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管理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荣获本次比赛的三等奖,羽毛球比赛也完美的拉下了帷幕。

RT34N2_62~U$U[(P@`RR~]V.png

比赛现场

本次羽毛球团体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着重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合作意识、竞赛意识、竞争意识以及精神风貌。

飞羽社首届羽毛球团体赛活动照片2.jpg

获奖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