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我校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初赛顺利举行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5-19

5月15日上午9:00-11:00,我校顺利举行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共有1311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加了本轮赛事,考试共设22个考场。本次初赛由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研室负责组织和实施,全体英语教师积极参与,做好了竞赛辅导、组织监考、考务安排、巡考巡视、试卷批阅和成绩复核等各项工作。考试期间,竞赛组织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学校教育质量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程玉林,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陈巧巧、教学秘书黄飞对考场进行了巡视。

M8%BUBOX}T9X~9BQ0X)TJ72.png

参赛学生正在认真答题

教育质量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程玉林在巡视.jpg

教育质量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程玉林在巡视

OUGA8B@1$5})HUS@H7[SNMW.png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陈巧巧、教学秘书黄飞在巡视

初赛考试结束后,英语教研室全体英语教师不顾疲劳、连续作战,进行了集体阅卷。老师们阅卷细致、认真投入,经过五个多小时的艰辛努力,顺利完成全部阅卷工作。

全体英语教师正在认真阅卷.jpg

全体英语教师正在认真阅卷

5月18日下午,公共英语教研室组织部分教师对学生成绩又进行了认真仔细复核,确保阅卷结果公平公正,并完成了向安徽省组委会上报成绩等各项工作。

英语教师正在认真复核学生成绩.jpg

英语教师正在认真复核学生成绩

参加决赛学生名单及考试成绩.jpg

参加决赛学生名单及考试成绩

决赛将于529周日9:00-11:00进行,希望我校参加决赛学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