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小组答辩圆满结束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5/23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管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结合《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21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毕业论文小组答辩工作。考虑到疫情影响,本次答辩工作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模式,一共6组同时进行。

线下答辩的小组要求学生在讲台,以辅助PPT的形式进行论述。线上答辩的小组要求学生出镜,按照规定的顺序进入腾讯会议号,共享PPT屏幕进行答辩。毕业论文答辩环节主要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是学生对论文进行陈述;其次是答辩评委老师提出问题和学生回答。最后阶段是答辩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并给予修改意见等。答辩过程中,由答辩秘书现场记录答辩情况。

QQ图片20220523092153.jpg 

(图为线上答辩现场)

$DH7J0CF0D0O{Z[U5TN5C`9.png 

(图为线下答辩现场)

毕业论文答辩是审查学生毕业论文真实性、考察学生专业水平及综合研究水平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检验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毕业论文答辩是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答辩学生准备较充分,答辩过程井然有序。答辩各组评委老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了评判,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有效保障了毕业生的论文写作水平,提高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