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体育舞蹈社团举办“强健我们的体魄,充实我们的头脑”体育知识竞赛活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5-30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大学生关注社会,拓展知识面,充实和激励自我,增强团队的合作精神,我校体育舞蹈社于2022年5月26日晚7:30,于A3博学楼W102举办了“体育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伊始,参赛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场有序签到,各部门负责人及活动志愿者也积极维护现场秩序,促使活动有序进行。在活动进行中,各队伍人员积极配合,参赛人员运用充实的体育知识储备积极思考,各参赛队伍亳不示弱,争相抢答,一直在比分上缩小和领先队伍的差距,场上气氛十分紧张。最后的几道题时,各个小组更是把握住最后的反超机会,慎重抢答。最后,活动以第三环节——你画我猜圆满结束,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下,本次比赛圆满落幕,最后的欢呼声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通过本次活动,参赛人员不仅加深了对体育知识的了解,还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此次活动积极跟进国家对德智体美劳大学生政策,还丰富了大学生的在校生活。相信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可以充实和激励自我,更加积极的参与到体育活动中去。

ZL0L6SXTEF8@DP7{%_6~6CW.pn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