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永葆党性初心 勇担青春使命—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6-01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定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使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5月30日中午13:00,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A1N302教室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专题教育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华静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以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华静表示党员同志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不折不扣地去践行党员标准。一是要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无论是走上工作岗位还是继续升学,都要摆正心态,从头学起,学会让自己“归零”;二是永葆进取精神,要不断奋斗,积极争取;三是要有服务意识,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一个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四是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优秀党员。

 (图为华静在会上做发言).png

图为华静在会上做发言

华静对党员同志做了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做好文明离校的带头人。最后,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做了详细的讲解,指出组织关系的顺利转接是每一位毕业生党员意识的体现,是党员组织纪律性的体现,并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办理好党组织关系转移手续。

此次党员专题教育会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使他们认识到了作为共产党人的责任。希望毕业生党员们离开大学进入社会后,也牢记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