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青春飞扬 ‘英’你精彩”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6/02

百人齐上阵,共书英语词汇。2022年6月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团总支、英语协会承办的“青春飞扬 ,‘英’你精彩”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在A1博雅楼N304和N306教室顺利进行。

来自全校各个学院100多名参赛选手走进赛场,展开了激烈的英语词汇大比拼。比赛题型为选择题,翻译题,阅读题,重点考查四六级词汇、考研词汇、托福/雅思词汇等大学英语各级别词汇。

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是由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的以提高大学生英语基础词汇能力、加强学风建设为宗旨的品牌活动之一,针对英语专业学生专业能力提升,还将辅助开展英语演讲比赛、听写比赛、写作比赛、翻译比赛、原文背诵比赛、快速阅读比赛等项目活动,以“培养兴趣、增强信心、树立榜样、以赛促学”为原则,为全校学生提供了一次锻炼自我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通过此类比赛,促进学生注重英语词汇量的积累,提升英语学科能力,提高专业就业核心竞争力。

图为词汇能力大赛比赛现场.jpg

图为词汇能力大赛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