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50米轮滑折返竞速比赛圆满结束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6-02

让运动挥散汗水,让青春闪耀光芒。轮滑运动是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融健身、竞技、娱乐于一体,具有广泛的发展前景,特别是近几年,轮滑运动在全国越来越红火,在公园、大学,我们都能看到学习轮滑的身影,甚至轮滑运动已被列入奥运会的比赛项目。经过几年的发展,我校大学生也有更多的人勇于体验这项新兴运动。为让轮滑运动在校园中得到普及及推广,让全体师生感受轮滑运动带来的乐趣,我光影轮滑社计划举办“50米轮滑折返竞速”轮滑比赛。在这样一个微风轻拂的季节里,为丰富校园活动,提高同学间团结精神和增强学生身体素质2022年6月1日下午2:00,由校光影轮滑社举办的“首届趣味轮滑比赛”在我校体育馆架空层展开,共有报名参与组队的在校各级学生20余人。

比赛采取一人组往返计时制,选手在赛道上完成50米折返的时间最终经过对比以最短者为佳,对应冠亚季军获取相应奖牌与证书,于下午3:00圆满结束。

KMG]~DPZ1U4PRS)Y6BUIHG8.png

比赛现场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每一个获金牌的体育运动员的历史,就是成功的历程的发展纪录。相信此次趣味轮滑比赛不仅可以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战斗力,从而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首届趣味轮滑比赛结果如下:冠军:计科2002陈欢、亚军:计科2002张天祥、季军:电信2001 杨政

2.jpg

比赛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