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期末复习迎考,经验分享共赢” --通识学院开展“学霸大讲堂”期末复习分享活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6/09

为增强广大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效率,促进“互帮、互助、互教、互学”良好学风的进一步养成,备战期末考试。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于6月5日-8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2020级、2021级全体班级开展“学霸大讲堂”期末复习分享活动。

活动前期,通过主动报名、班级投票方式推选出各期末考试科目的复习分享人。分享期间,分享人认真仔细地整理、总结分享科目复习知识要点和自己的复习经验,通过PPT展示、典型习题讲解等,最大程度地帮助同学们再现了授课老师对课程重要知识点内容的归纳和复习要求。英语阅读、英语听力、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综合英语、英语国家概况……一门门主要课程在“学霸”分享人仔细、认真地讲解下,同学们复习热情高涨、积极互动分享,并对一些好的学习方法“点赞”,每位“学霸”分享结束后,全班同学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分享人进行评分,最终共评选出15名“优秀分享人”。

图为“学霸大讲堂”活动现场.jpg

图为“学霸大讲堂”活动现场

通过每学期“学霸大讲堂”活动的开展,不仅彰显了学院的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通识学子营造一个“励志、笃学、向上”的学习氛围。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都能考出真实水平,取得满意成绩!